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心。寻找。

或许这样才是对彼此最好的决定
或许这样就不必再为彼此痛心

一个放弃,与,一个不挽留
回不去了
就算曾经那么的恳切希望回到从前

心,变得平静
没有了

谢谢你
让我拥有过最幸福的微笑
谢谢你
紧握着我的手走过无数地方
谢谢你
陪着我走过无数的低落哀愁
谢谢你
为了我做过的一切

但,对不起
给了你伤害

你找到了你的自由
现在
我也要去寻找原来的“我”了

我相信你的路途上
不会再孤单寂寞了
请务必过得比我好
比我开心,比我幸福
这样才像当初我认识的你
be yourself

希望当你再次想起我的时候
不会是仇恨
那些美好的回忆
偶尔想起还是会会心一笑
谢谢你
不要再流泪了
开心的,快乐的,微笑吧~ =)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