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雨过天晴。

终于雨过天晴了,
可是还是有种惆怅的感觉。
终于可以无力的垮下,
大力大力的呼吸了。
可是还是有一种紧绷绷的感觉,呼~
回想起来,还真不容易,
这几天过得真的很痛苦。=(
到底我是哪来的忍耐与坚持啊~
既战战兢兢,又觉得脸皮很厚。
一个巴掌拍不响啊,是这样吧。=)
呼~撑过了。不想再有下次了。
拜托,我怕了。

终于解除这个计时炸弹了,
可是有些话却说不出口了。
回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这种经历太可怕,太突然。
你的转变也很突然,
现在也还没完全的回过神来,
好像做梦酱。
你的词句让人很感动,很惊讶,也很疑惑。
是真的吗?难以置信。
太突然太突然。
可是感觉好像不一样了,
我说的是我。
以为我会很开心,反而觉得低落了,
眉锁也紧了。
看来不止你,我也需要些时间了。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
但听完我有种白受罪的感觉。
不过,算了,过去了。
希望没有下次了。
也希望明天可以开心的迎接每一天。=)



不是不要发送,而是知道你收到后不会回复,
会让我更伤心。因为我在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