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我。怎么了?

超级 emo 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去了最爱逛的setia city mall,
去见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一直聊聊聊,
有太多的话想说。
而且,好笑的是,竟然有人跟我搭讪。@.@
‘小姐,你是不是光华(中学)的?’
‘恩。’@.@
'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们两个直接傻眼,
然后,我好像拒绝推销员酱,
挥手走了,超无情。

找了一个地方坐下聊了很多很久,
可是,她有事先走了。
我也离开,没有逗留逛街,
反而一个人驱车去了 subang parade,
一个不是很熟的地方。

很久没驾那么远的车程了,
一路上完全心不在焉,
用一只手托住下巴,好像藤原拓海酱,
走走走的就到了。
想要做的东西没做到,
就在那边走走看看,
看到选民登记,就顺便去 register了
然后,完全没有shopping mood。
结果,干脆站在栏杆那边发呆。
想想 parking fees 蛮贵的,
算了,回家吧。

结果,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拿着parking card 的我,却找不到 pay machine。
在 parking 场绕了很多圈,
决定下车去找找,
其实很怕,因为最近的犯罪案都在 parking 场发生。>.<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 uncle,马上跑去问问,
原来是在exit 那里给钱的。
很感谢他还好心告诉我exit 在哪里,
然后就跑回车上了。
这个 subang parade 很恐怖,
去哪里都是 ENGLISH 滴。怕怕~

因为绕了很多圈,完全失去了方向感,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出去再说。
本来很开心好像找到了路口,
却发现弯不过去,TT 
结果又绕回原来的路,
有点 lost 了,马上停在路边用GPS找。
然后,对着路牌走。
迷路的最大好处是,可以认识新的一条路。
虽然这次的迷路有点短暂,
但还是有点恐惧,
毕竟只有我一个人。

就这样,回到家了。

感觉真的好落寞, 哈哈。
嘴角完全没有提起过。=|
还以为,跟朋友出街会开心点,
结果没有。=(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一整天在干嘛,
完全没有 mood, 也很不专心。
是在习惯一个人的感觉吗?
真的走到哪里都可以站着发呆,
头脑总是放空,脸部也没表情。haiz~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